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批疫苗产生抗体 利好哪些股票?

    关于这肺炎疫情的发展,每天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还有就是新冠肺炎疫苗的消息也是多数人会留意的了,近日,这第一批疫苗产生抗体了,那么有哪些股票利好了呢?

    疫苗概念股行情
    疫苗概念股行情

    近日这肺炎疫情已经出现了积极的变化了,不过疫情没有过去,大家都是要做好防护的了。还有因为疫情的出现,对于股市也是有所影响的。不同的股票都有人会关注的了,关于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疫苗概念股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浙江第一批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2日下午,在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七场)上,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宋志恒表示,第1批疫苗已经产生抗体,已经进入动物实验阶段,重组腺病毒载体疫苗,开始进行重组病毒的培养,将于近期开展动物实验。浙江省对病毒的筛选到第4代,目前,科研人员争分夺秒,攻克难题。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批疫苗产生抗体,也是利好一些股票的。疫苗概念股2月24日早盘异动拉升,康泰生物、智飞生物、沃森生物股价上涨超过2%,力生制药、博晖创新、华兰生物、未名医药、涨逾1%,双鹭药业、天坛生物、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