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电南瑞涨10.00% 该公司是国企还是央企?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电南瑞涨10.00%,最新股价为45.00元,总市值为2495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该公司的基本信息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国电南瑞是国企还是央企呢?一起来看看吧。

    国电南瑞涨10.00%
    国电南瑞上涨10.00%

    国电南瑞是以能源电力智能化为核心的能源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我国能源电力及工业控制领域卓越的IT企业和电力智能化领军企业。公司以先进的控制技术和信息技术为基础,为电网、发电、轨道交通、水利水务等行业和客户提供软硬件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及应用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国电南瑞是国企。国电南瑞,即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是南瑞集团有限公司。8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48.04亿元,同比增加21.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8.44亿元,同比增加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