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果汁启动退市 取消上市地位股票将继续停牌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了,特别是一些上市公司的股票什么的,很多投资者都是会留意到股票的涨跌的,汇源果汁是大家都熟知的一个知名品牌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汇源果汁启动退市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汇源果汁股票停牌
    汇源果汁股票停牌

    汇源果汁是中国果汁行业知名品牌,汇源集团成立于1992年,已在全国建立了140多个经营实体,链接了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现在汇源果汁取消上市地位股票将继续停牌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汇源果汁取消上市地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4日公告,汇源果汁于2020年2月14日接获联交所发出的函件,指出由于:公司证券于联交所的买卖已自2018年4月3日起暂停;及公司无法于2020年1月31日前履行复牌条件及于联交所恢复证券买卖,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条决定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除牌决定”)。

    汇源果汁称,该公司正在考虑除牌决定,并将就此向其专业顾问寻求合适意见,汇源果汁股票将继续停牌。此前,在2月12日,汇源果汁宣布,为投入更多时间处理其他事务,朱新礼已辞任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授权代表、策略及发展委员会主席职务;朱新礼之女朱圣琴已辞任执行董事;王巍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及本公司之财务管理及审核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