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果汁退市 股价定格在了2.02港元

    不同公司发展的情况都会受到一定因素影响,所以公司股价的话不少投资者会留意。汇源果汁是一代国民果汁,有很多人都喝过,但是现如今这汇源果汁退市,股价定格在了2.02港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一代果汁大王退市
    一代果汁大王退市

    汇源果汁是由中国汇源果汁集团生产的一系列果汁产品,是果汁行业知名品牌了,现在临近过年,不同的饮品销量都很不错,那么你会购买汇源果汁吗?又一国民品牌跌下神坛,我们一起来看看!

    汇源果汁最新消息

    据了解,汇源果汁曾经被誉为“国民饮料”。但是现在一代果汁大王黯然退市,不少人觉得惋惜。1月13日,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将在1月18日9点起,取消汇源果汁的上市地位。所以2021年1月18日上午9时,汇源果汁的上市地位被正式取消。

    曾创下港交所最大IPO纪录,已停牌近3年的一代国民饮料汇源果汁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大结局,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1月18日上午9时,汇源果汁迎来最后上市日,股价定格在了2.02港元。当然,汇源果汁退市是资本端的问题,在运营端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