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Q3财报 业绩表现亮眼股价却遭杀跌

    阿里巴巴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公司了,对于公司的发展,很多投资者和股民们都是会关注的,近日就有阿里Q3财报出炉了,而且阿里这业绩表现亮眼赚翻了,收入同比增长38%,那么这阿里巴巴的股价如何呢?

    阿里股价如何
    阿里股价如何

    阿里巴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等等的,2月13日,尽管受疫情影响,阿里巴巴仍准时交出一份超预期的Q3财报。但是阿里Q3财报中,虽然业绩表现亮眼股价却遭杀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阿里业绩表现亮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3日,阿里巴巴集团公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季度业绩。财报显示,阿里第三季度营收为1614.6亿元,超市场预期的1592.1亿元,同比增长37.67%,净利润为501.3亿元,同比增长61.90%。

    目前阿里巴巴集团的的四大营收业务为电商、云计算、数字媒体和娱乐、创新业务及其他,毫无疑问,电商业务依旧是主力营收占比达87.6%,云计算占比6.6%,数字媒体和娱乐占比4.6%,创新业务及其他占比1.2%。

    值得注意的是,在阿里Q3财报首次公布了淘宝直播业务数据,2019年12月,通过淘宝直播产生的商品交易额以及观看淘宝直播的月活跃用戶数量,均同比增长超过一倍。然而,财报发布后,市场却不甚乐观。在财报发布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中,阿里巴巴高管明确表示,3月份当季营收增长受到负面影响,随后,阿里开盘跌近2%。截至收盘,阿里跌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