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沪指跌0.71% 半导体板块持续强势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在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了,不过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其中沪指的涨跌就有不少人留意了,今日沪指跌0.71%,就有一些板块的股票走强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下跌多少
    沪指下跌多少

    沪指其实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包括A股和B股,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的。今日沪指下跌,半导体板块持续强势,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今日沪指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沪深两市弱势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0.71%,深成指跌0.70%,创业板指跌0.99%。盘面上,医废处理、半导体、种业、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在线教育、免疫治疗、远程办公、传媒娱乐等板块跌幅居前。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今日有73只个股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个股包括通威股份、迈瑞医疗、值得买、北京君正、兆易创新等。

    值得注意的是,板块上跌多涨少,半导体板块逆市领涨,持续强势。医废处理、人造肉等概念股表现活跃。此外,文教休闲、传媒娱乐、仓储物流、酒店餐饮、船舶、航空、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医药、旅游、保险、银行等板块表现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