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杰电气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33.66元每股

    新股上市是不少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关注的了,特别是大家都会留意股票的发行数量、发行价格、市盈率等等的了,就有消息称这英杰电气今日上市了,那么这英杰电气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首日上市大家也是会关注其涨幅如何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英杰电气上市如何
    英杰电气上市如何

    不同股票的上市情况都是有所不同的了,在今天上市的股票是有两只的,这英杰电气就是其中之一了,一般新股上市都是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炒股的人当然是希望看到股市的行情向好,这英杰电气上市的具体情况如何呢?

    英杰电气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英杰电气今日上市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公司证券代码:300820,发行价格为33.66元每股。英杰电气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584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1584万股,新股募集资金5.33亿元,发行后总股本6334万股。

    值得注意的是,英杰电气上市首日即封盘涨停,涨幅达44%,公司收盘价报48.47元/股。主营业务是:工业电气控制设备、电器机械及器材制造、销售;家用电器及电器装置、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销售及进出口贸易;机械加工;机电制造安装技术咨询服务,软件的技术研究及销售(限基础软件和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