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土科技启动资产重组 公司股票当日复牌

    东土科技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佰能电气100%股权,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国开基金持有东土军悦30.17%股权,并向不超过法规限定数量的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募集配套资金。

    股权收购
    股权收购

    佰能电气的预估值及交易价格均暂未确定,经交易各方协商,最终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将以评估值为基础确定,交易价格不低于16亿元。东土军悦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最终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将由交易双方根据东土科技、东土军悦和国开基金共同签署的《国开发展基金投资合同》协商确定。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佰能电气主要提供工业企业自动化、智能化综合系统的工程及技术服务,以及节能减排的工程和技术服务等。东土军悦主要从事军用以太网交换机产品、视音频传输平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通信技术应用领域具有多项核心技术。

    本次交易前,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东土华盛科技有限公司持有东土军悦69.83%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除通过控股子公司东土华盛科技有限公司持有东土军悦69.83%的股权外,同时直接持有东土军悦30.17%股权。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2月12日开市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