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润微今日申购 科创板迎绿鞋机制第一股

    不同时期的新股申购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现在随着股民的增多,喜欢打新股的人也是不少的了,因为新股申购在股市中风险是很低的了,所以就有这华润微今日申购了,科创板迎绿鞋机制第一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润微新股申购
    华润微新股申购

    不同股票的申购价格肯定是有所不同的了,另外多数人都知道这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是相对稳定的了,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了,现在这华润微申购了,那么华润微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润微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润微今日申购了,华润微申购代码787396,申购价格12.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4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值得一提的是,华润微新股申购之日到来,也意味着A股“红筹第一股”即将诞生。红筹企业是指注册地在境外、主要经营活动在境内的企业。

    除身贴“红筹第一股”的标签外,华润微此次发行引入绿鞋机制成为市场关注焦点,而这也是科创板引入绿鞋机制的首家公司。科创板迎绿鞋机制第一股,华润微主营业务是: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