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润微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上涨290.63%

    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的上市的,不少股民和投资者当然也是会关注到新股上市的消息了。喜欢打新股的人有很多,就有华润微今日上市了,那么这华润微发行价格还有股票的发行数量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润微新股上市
    华润微新股上市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都说新股的上市是有一定的涨幅的,还有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了,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所以今日这华润微上市,在首日开盘的涨幅如何呢?

    华润微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润微今日上市了,“红筹第一股”在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396,发行价格12.8元/股。华润微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为2.93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值得注意的是,华润微上市,开盘价50.00元,首日开盘涨290.63%的。

    这华润微是中国领先的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能力的半导体企业,产品聚焦于功率半导体、智能传感器与智能控制领域,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半导体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