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史上最高价新股来了 石头科技今日申购

    有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这新股的申购情况的,不同的新股中签的结果都是有所不同的,现在就有这A股史上最高价新股来了,就是这石头科技今日申购了,那么这石头科技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石头科技新股申购
    石头科技新股申购

    其实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了,还有这新股申购的话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稳定的,在今日其实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石头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了,都说石头科技是最高价新股,那么这最高价新股中中一签赚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最高价新股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科创板新股石头科技于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为:787169,发行价格271.12元/股,不但创下科创板开板以来发行价新高,同时也成为A股史上发行价最高的公司,堪称“史上最贵新股”。石头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666.67万股,约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公开发行后石头科技总股本为6666.67万股。

    值得注意的是,石头科技是科创板新股,一签为500股,投资者打中一签,需要资金量是13.56万元。打新预期收益也颇为丰厚,按目前已上市的80只科创板股票首日平均涨幅125%计算,打中一签在上市首日有可能获益17万元左右。石头科技主营业务为智能清洁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智能扫地机器人及相关配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