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成为口罩概念股 股价受益大涨

    随着肺炎疫情的爆发,口罩成为了必需品,当然不少厂家生产口罩的情况大多数人都是想要了解的,还有股市中口罩概念股也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这比亚迪成为口罩概念股,而且股价受益大涨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概念股如何
    口罩概念股如何

    首先,这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了,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的。据悉,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继中石化、上汽通用、富士康等宣布生产口罩后,汽车厂商比亚迪也宣布要做口罩了,所以比亚迪股价大涨了,那么比亚迪可以日产多少只口罩呢?

    比亚迪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比亚迪在其官方微信称,不仅要生产口罩,还要生产消毒液了。预计到2月17日,比亚迪的口罩能够量产出货。2月底,每天可以生产出500万只口罩和5万瓶消毒液。比亚迪生产口罩的任务交给了他们的第九事业部。而消毒液的生产,则是被交到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的。

    所以这比亚迪成为口罩概念股了,搭上口罩概念,股价就涨得快。今天,比亚迪也因此受益,大涨了5%,盘中还一度逼近涨停。比亚迪生产口罩的这个消息,直接让比亚迪股价从上周五大跌4.69%的状态中扭转过来,这口罩抢手推高口罩概念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