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鼠年开市大跌 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大家都知道今年是鼠年了,而关注股市的人应该都知道今天是A股鼠年首个交易日了,股民们和投资者肯定是会留意这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的。就有消息称A股鼠年开市大跌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股开市如何
    A股开市如何

    A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普通股票,当然A股中的股票也是有很多的,但是因为春节假期延长的原因,A股的股市开盘时间也是延迟了,所以股市今天开市了,三大股指集体低开,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鼠年开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A股市场2月3日正常开市,迎来鼠年的第一个交易日。三大指数开盘集体下跌,截至当日上午收盘,沪指跌8.13%,报收2734点;深成指跌8.27%,报收9798点;创业板指跌6.56%,报收1801点。板块大面积飘绿,超级真菌、口罩、流感等板块涨幅居前,交运、消费电子、半导体、机场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只有135股飘红,近3000股开盘跌停,创下了单日跌停股票数量最高记录。哈药股份、联环药业、江苏吴中、精华制药等医药医疗股大涨。当日上午,表现较为抢眼的是医药股。肺炎概念、禽流感、超级细菌等相关股票逆势大涨。在医药板块上涨的股票中,热景生物上涨幅度最高,涨幅为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