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办公概念股连续多日大涨 这些个股纷纷拉升

    根据数据显示,现在高达2亿人在家办公,也就是很多行业都施行远程办公,目前各个业务运转良好。然而,受到页面消息的影响,云办公概念股连续多日大涨,并且相关的这些个股纷纷拉升,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有哪些相关概念股?

    云办公相关股票
    云办公相关股票

    我们都知道,今年春节假期延长到2月2日,从2月3日开始,很多企业在疫情中迎来了复工,为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多数公司规定员工2月3-7日可以在家远程办公,这让“云办公”相关概念股有了更多资金关注。

    然而,受到此消息的影响,云办公概念股连续多日大涨,在云办公板块中,除了会畅通讯(300578)、二三六(002467)、三五互联(300051)和苏州科达(603660)等,这些股票大涨之外,还有齐心集团(002301)、鹏博士(600804)、北信源(300352)等等,这些相关个股纷纷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