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遭做空大跌 收盘跌幅10.74 %

    很多人都是喜欢喝咖啡的,不同的咖啡品牌是有很多的,对于上班族来说更是少不了要喝咖啡的。其中瑞幸咖啡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瑞幸咖啡遭做空大跌了,那么具体下跌了多少呢?

    瑞幸咖啡股价如何
    瑞幸咖啡股价如何

    我们都是希望看到股市中的股票行情向好的,当然一个公司的股价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瑞幸咖啡是由神州优车集团原CEO钱治亚创建的国内新兴咖啡品牌了,但是这瑞幸咖啡遭做空是怎么回事呢?

    瑞幸咖啡遭做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当地时间1月31日,以做空中概股出名的大空头浑水发布了一份对“瑞幸咖啡”长达89页的做空报告。在报告中提到,瑞幸将2019年第三季度的广告支出夸大了150%以上。报告一出,瑞幸咖啡股价盘中大跌超过20%,后又有所回升,截至收盘,瑞幸咖啡报32.49美元,跌幅10.74%。

    据了解,此消息发出后也已经引起了业内的热议,有观点更倾向于相信这份报告中所列举的证据,也有观点对此报告的来源及真实性提出质疑。据了解,受疫情爆发后影响,瑞幸发声称已于1月21日启动针对疫情的防控预案。除部分地区正常营业外,1月23日起武汉地区门店已全部关闭,春节期间不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