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道通科技上市了吗 中一签能赚多少钱?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上市的,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一般新股上市都是一个热点了,特别是中上了新股就如同白捡了一笔财了,那么在最新的新股消息中,这道通科技上市了吗?

    道通科技最新消息
    道通科技最新消息

    道通科技就是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是一家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了,据了解这道通科技将要上市了,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我们一起来看看这道通科技中一签能赚多少钱吧!

    道通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于2019年11月27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5000万股,占发行后发行人总股本的11.11%。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25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5%,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首先回拨至网下发行。

    这道通科技申购代码为787208,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道通科技上市时间在春节之后的,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02月03日的。至于中一签能赚多少钱?目前还不知道的。道通科技的主营业务是:专注于汽车智能诊断、检测分析系统及汽车电子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