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最新疫情地图 相关医药概念股大涨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所以全国各地都是在做着预防工作的。而这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在蔓延,于是就有全国最新疫情地图出现了,当然有关注股市的人肯定会留意到这相关医药概念股大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概念股如何
    医药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股票行情都是有所变化的,新型肺炎疫情的数据在更新,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并作出部署,多个相关部门近日相继出台举措,合力防控疫情的。此外,医疗机构和专家纷纷就疫情防控建言献策。那么最新疫情数据如何了呢?

    最新疫情地图公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全国最新疫情地图公布了,截至2020年1月22日21时30分,全国共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544例,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44例,共致17人死亡。

    而相关医药概念股大涨,21日早盘,口罩概念股继续升温,龙头股份、泰达股份、江南高纤均开盘涨停,金鹰股份等纷纷跟涨。医药板块同样表现强势。科华生物、鲁抗医药、香雪制药等多股开盘涨停,申万医药行业整体涨幅一度超过2%。科创板股票硕世生物在昨日收获“一字涨停”后,今日股价继续高开高走,截至午间收盘,上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