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股价再创新高 今日最新股价是多少

    2020年快要过去1个月时间了,各行各业都陆陆续续公布各自2019年的业绩出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宁德时代昨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盈40.64亿元至49.11亿元。受此消息的影响,让宁德时代股价再创新高,今天午后出现涨停局面。

    宁德时代股价
    宁德时代股价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动力电池市场需求较上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宁德时代就是最好的例子,2019年业绩同比增长20%-45%。并且还让股价大涨一场,确实实现双赢的局面,下面一起来看看今日最新股价是多少?

    根据股票市场最新消息得知,今天午后,宁德时代出现涨停,成交额超33亿,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并且以报价133.82元/股收盘,上涨幅度高达10%,成交额44.94亿元,最新市值2955.28亿元。市盈率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