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刻得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上涨116.67%

    一般来说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是会很受关注的,因为新股的上市首日是会有一定的涨幅出现的,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就有这优刻得今日上市了,这优刻得登陆科创板,那么优刻得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优刻得上市首日如何
    优刻得上市首日如何

    随着股民的增多,不少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了,所以这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的。而这优刻得上市首日开盘上涨116.67%,我们一起来看看!

    优刻得上市情况

    A股首次迎来同股不同权的企业上市,优刻得今日上市了,完成了长达9个多月的上市长跑,正式登陆上海科创板。优刻得发行价32.23元,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585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404.00万股,发行价格为33.23元/股,发行市盈率181.85倍,行业平均市盈率36.65倍,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37.38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071798%。

    值得注意的是优刻得作为A股首家同股不同权的公司,其上市进程一直为外界所关注。在优刻得上市首日,今日该股开盘报72.00元/股,涨幅为116.67%。优刻得主营业务为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安全、可信赖的云计算服务平台,自主研发并提供计算、网络、存储等IaaS和基础PaaS产品,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品,通过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三种模式为用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