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指跌超1% 锂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股票在不同的时期受不同的因素影响是会有所涨跌的,其中这创业板指也是很多股民会留意的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创业板指跌超1%,有锂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创业板指怎么样
    创业板指怎么样

    创业板指数,就是以起始日为一个基准点,按照创业板所有股票的流通市值的。股票实时行情走势中这创业板指数如何呢?还有锂电池板块的股票也是不少的,现在锂电池的应用是很广泛的了,所以锂电池板块如何呢?

    创业板指行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沪深两市早盘低开低走,截至发稿,创业板指跌超1%,报1903.22。沪指跌0.75%,深成指跌0.96%,种业、锂电池、特斯拉等板块跌幅居前。盘面上,数字货币、知识产权、半导体、芯片等板块领涨。

    创业板指数的推出,标志着创业板平稳启动后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标志着多层次资本市场指数体系得以建立。所以大家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创业板市场情况的。另外锂电池板块股票,大家话可以关注福斯特(603806)、正泰电器(601877)、当升科技(300073)、先导智能(300450)、德方纳米(300769)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