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腾讯两天涨1500亿 网红经济星期六再次涨停

据说腾讯的小马哥儿又要成为国内首富了,原因是腾讯股价连续两天上涨,涨幅累积达到4.24%,市值大增1500亿。

此次腾讯股价大涨,源于微信小程序的亮眼成绩,据悉2019年小程序日活跃用户超过3亿,累计创造8000多亿元交易额,同比增长160%。这笔8000多亿的交易额中,电商、零售行业与2018年相比呈现爆发式增长,这无疑是小程序三周年交出的一份亮眼成绩单。

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上购物商品,而网红也由传统的接广告等变现形势,与时俱进变成了网红带货模式。A股的上市公司只要搭上了网红经济题材概念,基本都能拉一波涨停潮。

腾讯两天涨1500亿
网红经济概念股

星期六(002291),今日再次强势涨停,股价已经上涨4倍还多。不可谓不强势。其实整个网红经济板块今天涨停的个股高达6只,分别有:星期六(002291)、立昂技术(300603)、元隆雅图(002878)、天创时尚(603608)、中广天择(603721)、天龙集团(300063)。

目前网红经济概念股持续火热,大量个股股价已经翻倍,但是还有一些还没启动,那么你认为网红经济下一只可能翻倍的个股会是哪一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