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刻得今日申购 股票代码为:688158

    新股申购总是很受关注的了,随着股民的增多,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留意在不同时期新股的申购情况的,所以就有这优刻得今日申购了,股票代码为:688158,那么这优刻得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优刻得新股申购
    优刻得新股申购

    有了解过新股申购的人应该都知道,新股的申购对于投资者来说是稳健的投资了,不仅风险低,而且收益上也是相对稳定的,所以优刻得申购了,不同的股票申购,其基本信息都是有所差异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优刻得申购情况

    优刻得是国内领先的中立第三方云计算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安全、可信赖的云计算服务平台,是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的首批企业之一。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优刻得今日申购了,本次公开发行股份58500000股,申购代码:787158,发行价格:33.2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万元。

    优刻得拟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主要产品或服务有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数据可信流通平台安全屋。此外,公司深耕客户需求,深入了解互联网、传统企业在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不断推出适合各行业特性的综合性云计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