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指涨逾1% 刷新近20个月新高

    创业板指数应该不少人都有了解的了,创业板市场情况很多投资者都是会留意的,当然这创业板指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这创业板指涨逾1%了,刷新近20个月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创业板指如何
    创业板指如何

    创业板指数的推出,标志着创业板平稳启动后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标志着多层次资本市场指数体系得以建立。这创业板指涨逾1%,相关的概念股也是有所活跃的,具体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创业板指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两市早盘高开高走,创业板指刷新近20个月新高。沪指重新冲击3100点折返,创业板表现强势涨幅超过1%,特斯拉、光伏、猪肉、区块链等概念活跃,黄金、资源板块回调。银行股、煤炭股全线飘红,两市个股上涨居多,北向资金延续净流入,午盘前指数再度上攻。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094.44点,涨0.36%;创业板报1881.91点,涨1.18%。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34.49亿元。个股方面,2360只个股上涨,其中中来股份,ST百特,ST成城等149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169只个股下跌,其中神农科技,兆易创新,国发股份等8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