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 这些概念股介绍给你

    乳业概念股在近期引起热议了,因为不少股民看到了当中的消息,而在近日,乳业概念股也是上涨了。对于这样的消息出来之后,不少股民纷纷咨询乳业概念股有哪些?其实想要知道相关概念股,那么就要来了解一下了!

    乳业概念股走势
    乳业概念股走势

    三元股份(600429):北京当地强势乳企;旗下拥有液体乳、发酵乳、乳饮料、奶粉、奶酪、冰淇淋等几大产品系列;主打低温液态奶和冰激凌,“八喜”冰激凌是公司知名产品;拥有全产业链优势生鲜乳质量处于国内领先地位;2017年液态奶产量43.6万吨。

    伊利股份(600887):国内最大的全国区域乳制品企业,销售额第一;旗下拥有液体乳、乳饮料、奶粉、冷冻饮品、酸奶等几大产品系列,各种类型乳品均是市场龙头;2017年液体乳产量724.60万吨在全国拥有自建、在建及合作牧场2400多座,规模化集约化的养殖在奶源供应比例中达到100%,居行业首位。

    光明乳业(600597):全国性乳制品企业,核心产品包括新鲜牛奶、新鲜酸奶、乳酸菌饮品、常温酸奶、婴幼儿及中老年奶粉、奶酪、黄油等;走髙端路线,如实、莫斯利安是代表产品;2017年鲜奶产量62.57万吨,酸奶产量λ9.66万吨;子公司光明牧业拥有悠久的奶牛饲养历史,是国内最大的牧业综合性服务公司之一;上海国企改革标的。

    华资实业(600191):公司持有乳泉奶业100%股权。该公司注册资本21000万元,主营业务为畜禽养殖及乳品、饲草料的生产、加工、销售等。2013年中报披露,内蒙古乳泉奶业净利润为-116.81万元。

    大康农业(002505):乳制品占营收2.95%,全资子公司纽仕兰收购安源乳业100%股权继而获得克拉法牧场所有权,2017.12.21阿里、云峰增资纽仕兰新云,交易完成后阿里、云峰将分别持有40%、17%股权;公司乳制品业务有蛋白质含量3.5克/100毫升牛奶产品、3.8克/100毫升牛奶的高端白金版产品、全进口全脂成人奶粉。

    在2019年的时候,中央发布了最新文件,实施奶业振兴行动,加强优质奶源基地建设,升级改造中小奶牛养殖场,实施婴幼儿配方奶粉提升行动,所以当中的相关概念股也引起了波动,不过在2020年来看,以上这些概念股将会迎来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