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概念成A股网红 相关概念股票有哪些

    直播,现在最赚钱的行业之一,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在线直播用户预计高达5.01亿人,甚至直播行业的月薪高达9423元,直播行业真的那么赚钱吗?然而,在股票行业上,居然直播概念成A股网红,就在2020年首个交易日,A股市场放量走高,那么相关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直播概念股上涨
    直播概念股上涨

    在这个网络盛行的时代里,借助网络赚钱已经是很普遍的现象,然而,视频直播成为大热题材,并且直播概念股在A股上走红了!截止到1月3日,星期六、芒果超媒、引力传媒等多只个股强势涨停。

    其中,被称为“女鞋第一股”星期六截至1月3日,在15个交易日里录得12个涨停,股价暴涨2.3倍。同期引力传媒也收获了9个涨停板。看来,部分上市公司选择“牵手”直播行业平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直播概念股票还有奥飞娱乐、昆仑万维、华斯股份、浙报传媒、游久游戏、恺英网络、广博股份等等,近期,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一下。其实,随着5G时代的到来,直播行业将迎来重新定义,并将其推上“大风口”,所以直播行业的前景非常大,甚至还会牵连到直播行业的相关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