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破9亿 短视频上市公司可关注

    股市中不同股票的变化牵动着不少投资者的心,大家都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的。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各种短视频的平台层出不穷,短视频上市公司也是有很多的,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破9亿,短视频推动行业变革。

    短视频上市公司有哪些
    短视频上市公司有哪些

    随着移动终端普及和网络的提速,短平快的大流量传播内容逐渐获得各大平台、粉丝和资本的青睐。有报告显示,短视频应用人均单日使用时长增幅显著。不同的短视频平台都有用户关注,那么相关上市公司中,分别有哪些呢?

    短视频相关上市公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12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12日在成都发布《2020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达9.01亿,2019年网络视听产业规模达4541.3亿。其中,短视频的用户使用率最高。

    短视频还在向电商、直播、教育等多元领域不断渗透,影响力持续深入,推动网络视听行业格局的变化。至于这哪些短视频上市公司可关注?分别有值得买(300785)、科达股份(600986)、中广天择(603721)等。其中值得买(300785):公司投入资金开拓直播+短视频业务及自建垂类MCN加强内容导购领域的竞争优势,护城河逐渐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