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2019年收入 华为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受益

    2019年华为一共收入多少?其实对于这个话题,目前网上已经引起争议了,所以我们都是想要知道华为的收入情况的。根据华为2019年收入报告显示,在今年华为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超过8500亿元人民币。

    华为股价
    华为股价

    华为收入增加,目前同比增长18%左右了,根据了解,虽然现在没有达到年初的预期,但是公司目前经营稳健,也是基本经受住了考验。目前智能手机业务正在保持稳健增长,也是发货量超过2.4亿台了,但是华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未来也会迎来收益!

    合力泰(002217):今年的增长主要来自于华为客户的增长;日前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今年的增长主要来自于华为客户的增长,同时增加了一些新品牌如小米等,OPPO今年增加了触显模组、摄像头。随着合作比例增加和新的品牌增加,2018年成长大幅提升,为之后的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目前没有感觉到业绩成长的压力。

    中京电子(002579):公司是华为二级合格供应商;12月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华为二级合格供应商,为其移动终端及通信设备等提供相关产品配套服务。

    实达集团(600734):正与华为在电源产品方面合作;今日在回应有关公司在哪方面与华为合作的提问时表示,公司目前与华为在电源产品方面正在进行合作。

    电广传媒(000917):与华为战略合作,共同进军5G领域;2018年12月20日晚公告,公司当日与华为公司在长沙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通信服务、产品提供、资源共享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5G端到端系统建设、5G行业应用示范、4K等5G视频业务孵化、全媒体云及5G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这是华为第一家跟全国广电系统签署的共同进军5G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