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锂电池股连日走强 赣锋锂业创历史新高

    对于锂电池的认识,应该大家都有关注到它的优点的,广泛应用于不同的领域,当然在股市当中,这锂电池股票的话也是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A股锂电池股连日走强,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锂电池股如何
    锂电池股如何

    A股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对于锂电池板块的股票,近期美股特斯拉不断刷新股价历史新高,一定程度刺激了A股锂电池板块。而现在这A股锂电池股连日走强,就有这赣锋锂业创历史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锂电池股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A股锂电池股连日走强,港股今日假期后复市,相关在港上市股份跟升,值得注意的是赣锋锂业创历史新高,赣锋锂业(01772)H股现价飙升5.58%,报20.8元,盘中高见21.7元,成交约513万股,涉资1.06亿元。

    赣锋锂业主营业务为:从事各种深加工锂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中信证券报告中称,随着澳洲锂矿供应出清,2020年全球锂供需格局有望改善。2020年海外车企电动化战略提速,料原材料氢氧化锂需求会保持旺盛,行业有望触底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