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涨逾2% 白酒个股全线飘红

    茅台酒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在送礼的时候这茅台酒也是首选的,不过这茅台酒价格的昂贵很多人也是了解的。而对于投资者来说,这茅台酒的股价也是有很多人会关注的了,近日这贵州茅台涨逾2%,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贵州茅台行情走势
    贵州茅台行情走势

    不同的因素都会影响到这茅台酒的股价问题的,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了,近日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称,2020年度茅台酒销售计划为3.45万吨左右。现在这贵州茅台涨逾2%,就有白酒个股全线飘红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白酒股盘初活跃,贵州茅台领涨2%,山西汾酒、洋河股份涨逾1%。具体贵州茅台(600519.SH)今日跳空上涨,现报1166.66元,涨2.78%,暂成交18.19亿元,最新总市值14655亿元。该股年初至今累涨101%。

    值得注意的是,贵州茅台将于今日召开全国经销商大会。此前,贵州茅台董事长李保芳已经公开表示,本年度实现千亿营收目标已无悬念。在今日,白酒股持续拉升,个股全线飘红。中信建投表示,茅台、五粮液两大巨头分别宣布全年规模超千亿,白酒行业步入巨头后千亿时代。该机构认为,白酒行业结构性繁荣仍然成立,高端白酒稳中求进预计仍最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