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拉卡拉复牌涨停 2019年高送转第一股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应该大家都有所关注的,特别是很多股民们都是有关注到近日这拉卡拉复牌涨停的消息的,这股票复牌就是开盘恢复交易的意思了,那么在拉卡拉复牌的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

拉卡拉直线涨停
拉卡拉直线涨停

大家都是希望股市的行情向好的,对于复牌的股票,肯定多数人也都是希望能够看到股票上涨的,但是复牌的股票不一定会全部连续涨停,也有可能会跌停,所以这拉卡拉2019年高送转第一股如何呢?

拉卡拉最新消息

12月27日午间,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复牌直线拉升涨停,截至发稿,股价报66.75元,总市值达267亿元。据有公告称,预计2019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2%至35%,公司董事长孙陶然提议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按照交易所的标准,即主板10送转5以上,中小板10送转8以上,创业板10送转10以上,美联新材其实还未达到高送转的标准,而拉卡拉才是高送转第一股。拉卡拉公司主要从事的是:为实体小微企业提供收单服务和为个人用户提供个人支付服务,此外拉卡拉还以积累的丰富第三方支付运营经验,向客户提供第三方支付增值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