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股市休市安排 股民快来围观

    翻一下日历,发现2019年时间已经余额不足了,值得大家开心的是,还有6天就迎来元旦节,终于可以休假了,但很遗憾,2020年元旦节只放假一天。那么2020年春节股市休市安排是怎样呢?现在最新通知已经出炉了,股民快来围观吧!

    春节股市怎样安排
    春节股市怎样安排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从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开始,直至1月30日(星期四),一共7天休市时间,1月31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还有需要注意的是,虽然1月19日(星期日)和2月1日(星期六)是法定上班时间,但是股市依然休市,这是周末正常休市时间。

    不过,港股休市时间比法定放假时间提前了2天,也就是从1月22日(星期三)开始,直至1月30日(星期四),这9天时间都不提供港股通服务,购买港股的股民需要了解清楚了,在休市之前安排好股票交易,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