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得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从评级和中签率简单分析

    据报道,联得装备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联得转债,申购代码为370545,申购简称为联得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380545,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联得配债。那么,联得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吧。

    联得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联得发债申购价值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5%,0.7%,1.1%,1.7%,2.1%,2.7%),到期回售价为113元。主体评级为A+,转债评级为A+,按照6年A+中债企业债YTM8.91%计算,纯债价值为70.59元,YTM为3.02%。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25.39元,本周二的收盘价为25.69元,初始平价101.18元。

    如果按照本周二收盘价计算,联得转债对应平价为101.18元。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三星转债转股溢价率为6.19%。考虑到公司所处行业下游需求较好,联得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应该区间为【5%,7%】,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6~108元,而中签率应该在0.005%附近。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转债平价略高于面值,联得装备下游景气度有所回暖,业绩或将迎来拐点,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那么,联得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联得发债大概率会在明年一月份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