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得发债本周三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370545

    据报道,联得装备将于本周三发行2.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38,债券简称为联得转债,申购代码为370545,申购简称为联得发债,转股价为25.39。那么,联得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联得发债本周三申购
    联得发债申购

    优先配售后的余额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370545”,申购简称为“联得发债”。据了解,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

    小伙伴们在网上申购联得发债中签后,应根据中签结果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12月27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注意:投资者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2月25日,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联得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猜测,联得发债大概率会在下个月末期上市,中签收益则需要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