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八亿时空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181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八亿时空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411.83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15.00万股,发行市盈率37.35倍,申购代码为787181,申购价格为43.98元。那么,八亿时空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八亿时空今日申购
    八亿时空开盘时间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液晶显示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高性能薄膜晶体管TFT等多种混合液晶材料。据悉,公司是国内掌握TFT混合液晶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成功实现产业化的3家主要液晶材料企业之一。

    八亿时空拥有国内外先进和完备的用于液晶材料研究所需的分析检测仪器和生产设备,拥有国际先进的液晶显示材料技术,并自主开发了全球独有的面板不良分析系统,可帮助面板厂家分析生产过程中的各种产品不良并提供指导建议。据悉,公司产品全面涵盖了从手机、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到大尺寸液晶电视用液晶材料。

    截至今年6月,公司已获授权发明专利98项。另外,八亿时空2016年至2018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33亿元、2.31亿元和3.94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680.83万元、5334.39万元和1.14亿元。营收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高达72.44%和160.99%。2019年1~6月,八亿时空营业收入为2.05亿元,归母净利润为5,751.57万元。

    以上便是“八亿时空今日申购”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参与新股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账号进行操作,其他账号均被视为无效。至于八亿时空的开盘时间,小编猜测为下个月初期,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