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失守3000点 创业板指大跌约2%

    很多炒股的人应该都是有关注沪指的,沪指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这沪指中的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是大多数人会去了解的了,但是近日这沪指失守3000点,而且有创业板指大跌约2%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沪指表现如何
    沪指表现如何

    不同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市中有好的行情的,但是因为今日这A股三大股指集体回调,所以沪指失守3000点大关了,跌了1.4%的。那么还有哪些相关股票下跌了呢?

    沪指3000点大关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23日早盘,两市震荡走低,沪指失守3000点。截至收盘,沪指跌1.45%,报2961点;深成指跌1.69%,报10056点;创业板指跌1.98%,报1736点。盘面上,科技、传媒板块集体走低,券商股尾盘跳水;ST板块持续活跃,逾20股涨停;北向资金尾盘加速进场,连续28日净流入。

    另外这行业板块普遍飘绿,其中建筑材料板块领涨,电子、传媒、计算机板块表现较弱。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共计752只个股上涨,2684只个股下跌。还有受大基金首次披露减持芯片股消息影响,科技股成杀跌主力军,前期强势科技股均纷纷杀跌,诚迈科技、晶方科技、富瀚微、国科微等多只个股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