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锐明技术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38元每股

    很多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到这不同的新股上市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锐明技术今日上市了,而且发行价格为38元每股。新股上市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那么这锐明技术上市,具体情况如何呢?

    锐明技术上市如何
    锐明技术上市如何

    其实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在新股提示中,锐明技术的上市是其中之一了,对于新股的上市,大家更多的是关注这公开发行多少股票,还有发行后总股本等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锐明技术上市情况

    据了解这锐明技术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970,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锐明技术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16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160万股,发行价格38元/股,新股募集资金8.21亿元,发行后总股本8640万股。

    另外可以留意到的是锐明技术的主营业务是:以视频为核心的商用车监控信息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83亿元,净利润15116.5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