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胎压监测概念集体上扬 12月以来平均涨幅达26%

    关于胎压监测应该不少人都有了解了,这是很多有车人士会选择安装的轮胎检测系统了,现在也是非常常见的一项安全辅助功能了,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会比较关注胎压监测概念股票的,据了解胎压监测概念集体上扬,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胎压监测概念行情
    胎压监测概念行情

    很多车辆上都配备了胎压监测功能,对轮胎的各种状况进行实时自动监测,能够为车辆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的。有规定称明年起胎压监测系统强制安装,所以概念股也是提前起飞的。

    胎压监测概念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胎压监测概念16日盘中集体上扬,截至发稿,华阳集团、万通智控涨停,苏奥传感涨幅超8%,苏州固碍涨约7%,保隆科技、天龙股份涨幅超5%。最近不少上市公司表明涉及胎压监测业务,比如苏奥传感称,公司已经基本掌握了汽车胎压传感器;贵州轮胎表示有生产可以监测胎压等数据的智慧轮胎。

    《乘用车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的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相关规定,2020年1月1日起,所有在产乘用车将开始实施强制安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的要求。所以随着这新能源汽车的发酵,胎压监测领域相关上市公司也是非常利好的。胎压监测概念股不断走强,在12月以来平均涨幅达26%,具体个股来看,领涨龙头万通智控自12月以来,已收获7个涨停板,股价从12元上涨至23.13元,涨幅达97%,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