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锐明技术今日申购 锐明技术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锐明技术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为:002970。不同的新股申购都是会有投资者关注的,特别是新股申购的风险低,收益也很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了,那么锐明技术申购的基本信息如何?

    锐明技术新股申购
    锐明技术新股申购

    其实在今日的新股提示当中,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这锐明技术就是其中之一了,当然这新股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一般新股没有佣金、过户费、印花税等费用,所以新股申购的费用是较低的,那么锐明技术申购价格多少呢?

    锐明技术申购情况

    其实在12月4日消息,锐明技术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002970,总发行数量2160万股,申购价格为3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8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以视频为核心的商用车监控信息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所以这锐明技术的主营业务是:以视频为核心的商用车监控信息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