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股市什么时候休市 最新时间表公布!

    对于股民来说,每年的春节期间都会关注着股市休市时间的,因为在春节期间那么股市就是出现休市了,对于我们股民来说也是一个难点,因为无法去操作股票。不过2020春节股市什么时候休市呢?你知道时间表吗?

    股票几点休市
    股票几点休市

    2020春节股票休市安排时间表应该为:2020年1月24日除夕开始休市,一直到1月30日正月初六结束,春节休市时间一共有7天。其中2020年1月18日(周六)、1月19日(周日)周末股市正常休市。股市开盘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时段9:30-11:30,下午时段13:00-15:00。

    要知道,休市是指证券市场停止交易,所以在休市期间股票不能够进行交易。但是需要知道啦,距离春节期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所以春节股市会休市,具体休市时间暂时未公布,不过我们可以看看以上这份休市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