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创四个月最大升幅 券商股强势领跑

    随着炒股人士的增多,现如今已经有很多人加入炒股的阵营当中了,沪指就是很多投资者和股民们会留意的了,在最新的股票行情中,沪指创四个月最大升幅,有券商股强势领跑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沪指涨幅如何
    沪指涨幅如何

    不过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其中券商股的话也是有不少的了,券商股概念是指持有证券公司股权,还有这券商概念股有三大类,分别是直接的券商股、控股券商和参股券商的个股。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券商股的消息吧!

    券商股领涨

    据了解,昨日,这A股高举高打,金融股中路推进,白马和题材两翼齐飞。沪指创四个月最大升幅,收涨1.78%报2967.68点。深证成指涨1.71%重回万点大关;创业板指涨2%报1755.41点,续创8个月新高;万得全A涨1.63%。两市成交额超5600亿元,创3个月最大量能。

    在板块方面,券商股强势领跑,中信建投、南京证券涨停,长城证券、哈投股份、华林证券、红塔证券大涨。北上资金连续22日买入A股,自11月14日以来,北上资金已连续22日净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