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阳发债即将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3615

    据报道,明阳智能将于下周发行26.6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29,债券简称为明阳转债,申购代码为783615,申购简称为明阳发债,转股价为12.66。那么,明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明阳发债的相关内容吧。

    明阳发债即将开启申购
    明阳发债即将申购

    参加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的每个申购账户网下申购的下限为1万手(10万张,1,000万元),超过1万手(10万张,1,000万元)的必须是1万手(10万张,1,000 万元)的整数倍,每个申购账户网下申购的上限为40万手(400万张,40,000万元)。

    注意:投资者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或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

    明阳发债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2月1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那么,明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明阳发债应该是在2020年1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