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在华销量大降 股票价格盘中跌1%

    不同品牌的的手机是有很多的了,特别是现在智能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家购买手机都是有要求的,苹果是大家都熟知的一个品牌了,那么苹果手机的销量如何呢?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在华销量大降,而且苹果的股价也下跌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下跌
    苹果股价下跌

    一个公司的发展和公司产品的销量问题是有关系的,还有苹果公司的股价也是很多投资者会关注的了,但是在中国市场苹果量大降,这苹果公司的股票价格盘中跌1%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股价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些年,苹果智能手机销量连续大幅下降,苹果今年推出的新手机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引发了外界关注。有报告显示,苹果iPhone手机2019年11月在华出货量同比去年大降35.4%。瑞信分析师表示,中国国内厂商的竞争压力,是造成iPhone销售表现退步的主因之一。

    不过,受到这一不利报告影响,苹果公司的股票价格周四在上市前交易中下跌1%,最终小幅收涨。不过,苹果的表现可能在明年有所改善。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售起价为399美元的iPhone SE2,并凭借卓越的性能和性价比,迎合至少1.7亿iPhone6与6S系列用户的换机需求,所以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