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阳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3615

    据最新消息显示,明阳发债今日开启申购,债券代码为113029,债券简称为明阳转债,申购代码为783615,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明阳配债,转股价为12.66。那么,明阳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伙伴们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明阳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明阳发债今日申购

    明阳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40%、第二年0.6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08%。明阳转债的下修条款为:15/30,90%,有条件赎回条款为:15/30,130%,有条件回售条款为:30,70%,下修条款易触发。

    如果按照明阳智能12月11日的收盘价12.70元测算,当前明阳转债平价为100.32元,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应该在11%~13%之间。据悉,海上风电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且竞争格局集中,公司业绩稳健、在大功率风机上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且具有一定的成本优势,对于机构投资者来说,明阳转债是较好的网下打新标的,建议积极参与。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申购的可转债中签了,一定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那么,明阳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明阳发债有可能会在下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