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一定赚钱吗? 打中新股能赚多少钱

    说到新股申购,这是一家公司正筹备上市的步骤,打新股则是使用自己的资金来参与新股申购上市,当然,还要经过新股中签的公布,才能购买到即将上市的新股票。那么,不少股民想知道打新股一定赚钱吗?要是打中新股能赚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打新股
    打新股

    众所周知,打新股都是属于一种股市投资,所以存在风险是必然的,要说打新股稳赚不赔的说法,这是一个错误的。但是从历史打新状况来看,上市开盘价都远远高于发行价,所以打新中签,一般都可以会赚到钱,或者说赚钱的几率很高。至于打中新股能赚多少钱?这个问题没有准确的答案,毕竟每只股票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

    打中新股确实能赚钱,但是申购新股的中签率很低很低,所以说,大家担心的问题不在于打新股是否会赔前或者赚钱,而最关注是你能否中签的问题。当然,要想在新股票上赚到钱,大家可以学习一些打新股的小技巧,这样提高一下自己的中签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