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片概念股异动 2019芯片概念股一览

    股市中的股票行情是有不少人会关注的了,当然这芯片概念股的话是有不少的了,在最新的消息中,芯片概念股异动,有北京君正触及涨停了,那么具体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2019芯片概念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其实芯片的应用是很广泛的,特别是国产芯片的发展也会给不同的领域带来不同的变的,所以大家对于芯片技术的进步是非常看好的,还有芯片公司也是有不少的了,这芯片概念股如何呢?

    芯片概念股如何

    在12月5日消息中,芯片概念股异动,北京君正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8次。据了解公司收购北京矽成,其存储芯片产品在DRAM、SRAM领域保持全领先地位;申报的“高性能区块链共识算法芯片关键技术研究”课题项目获得立项批复,并且收到相关补贴。

    至于2019芯片概念股有哪些?还是有很多的,例如中科曙光:曙光始终专注于服务器领域的研发、生产与应用。曙光系列产品的问世,为推动我国高性能计算机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还有长电科技: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分立器件制造商,集成电路封装生产基地,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之一。富瀚微、润和软件、诚迈科技、力源信息等也是可以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