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创始人正式退位 Alphabet股价上涨

    谷歌成立于1998年,已经二十多年时间过去了,对于谷歌的诞生,也是我们用户受益的。但是根据消息得知,现在谷歌创始人正式退位了,两位创始人退位各自坐拥超500亿美元财产,不过在退位消息出来之后,Alphabet盘后交易中股价上涨了。

    谷歌股价走势
    谷歌股价走势

    佩奇和布林在1998年的时候正式创办了这家公司,随后在2004年成功上市了,谷歌也是互联网时代最具代表性的公司之一。而2015年的时候,谷歌进行全面业务重组,升级为Alphabet母公司,原本是谷歌CEO的佩奇成为了Alphabet的CEO,不过联合创始人布林则就成为了集团总裁,桑达尔·皮猜也是在当年成为了谷歌CEO。

    如今谷歌创始人退位一事已经成为了事实,而对于部分用户来说也是一个遗憾。毕竟谷歌创始人陪伴至今了,但是目前Alphabet股价也是股民最关心的,虽然现在股价上涨了,但是也需要继续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