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胎压监测相关股票继续走强 胎压监测龙头股推荐

    胎压监测很重要吗?其实说起来胎压监测,可以在轮胎发生故障的时候及时提醒车主,所以现在国家规定汽车必须要安装胎压监测了。而此消息出来之后,胎压监测相关股票继续走强了,万通智控、威帝股份涨停,苏奥传感等个股异动较明显了。

    胎压监测概念股走势
    胎压监测概念股走势

    万通智控(300643):万通智控是一家从事轮胎气门嘴、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以及相关工具及配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制造商。

    万通智控(30064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8亿元,同比增长7.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9.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2%。

    苏奥传感(300507):苏奥传感是一家以汽车油位传感器的研发和生产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部件。

    苏奥传感(30050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6亿元,同比下滑18.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8.3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3.7%。

    保隆科技(603197):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3.6亿,同比增长40.1%;实现归母净利润1.2亿,同比下降1.6%,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每股收益为0.73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0.9%,同比降低2.2个百分点,净利率为4.9%,同比降低5.1个百分点。公司2019三季度营业成本16.3亿,同比增长44.7%。

    根据规定得知,在明年1月份开始,我国将会强制要求安装胎压监测了,汽车安装了胎压监测系统之后,那么就可以有效预防发生交通事故了。不过现在相关龙头股也值得去关注,以上这些就是了,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