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3498烽火发债今日申购 烽火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烽火通信将于今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0062,债券简称为烽火转债,申购代码为733498,申购简称为烽火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烽火配债。那么,烽火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烽火发债今日申购
    烽火发债上市时间

    公司是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已跻身全球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其中,光传输产品收入全球前五;宽带接入产品收入全球前四;光缆综合实力全球前四,连续八年位列中国光缆企业出口第一。烽火通信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9.85亿元,同比增长7.07%。

    烽火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2%、第二年0.5%、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106元(含当期利息),对应的YTM为1.78%。烽火转债信用等级为AAA/AAA(上海新世纪),按照2019年11月27日6年AAA级中债企业债到期收益率3.87%计算,债底价值在88.73元。

    烽火通信总股本11.71亿股,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51.65%。如果假设原有股东60%参与配售,那么剩余12.35亿元供投资者申购。假设网下申购户数为8,000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6亿元,网上申购户数为100万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100万元,预计中签率在0.02%附近。小伙伴们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

    以上便是烽火发债申购价值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们如果申购的烽火发债中签了,记得在2019年12月4日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烽火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明年的1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