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亮相 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有分析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的正式亮相,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利好。那么,长三角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
    长三角一体化概念股

    根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内容,规划范围包括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全域(面积35.8万平方公里)。以上海市,江苏省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扬州等27个城市为中心区,辐射带动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对于发展目标,《纲要》提出,到2025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小编了解,长三角一体化概念股目前有:上海沪工(603131)、法兰泰克(603966)、台华新材(603055)、科泰电源(300153)、康力电梯(002367)、凯伦股份(300715)、华源控股(002787)、东方盛虹(000301)、中国核建(601611)、新湖中宝(600208)等。下面介绍一些长三角一体化概念股:

    上海沪工(603131):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5亿,同比下降3.7%;实现归母净利润4146.4万,同比下降8.3%,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每股收益为0.13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7.1%,同比提高4.4个百分点,净利率为6.9%,同比降低1.4个百分点。公司2019三季度营业成本4亿,同比下降9.2%。

    华源控股(002787):公司主营业务为金属包装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具备从产品工艺设计、模具开发、平整剪切、涂布印刷、产品制造到设备研制等全产业链的生产、技术与服务能力,是国内金属包装领域为数不多的拥有完整业务链的技术服务型企业。华源控股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81亿元,同比增长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