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价蓝筹股有哪些股票 这些你了解吗

    【导语】相信老股民都清楚,蓝筹股有很多,可以分为:一线蓝筹股、二线蓝筹股、蓝筹股、蓝筹股;蓝筹股基金。那么,低价蓝筹股有哪些股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低价蓝筹股有哪些股票
    低价蓝筹股有哪些股票

    有稳定且较高的现金股利支付的公司股票称为“蓝筹股”。蓝筹股多指长期稳定增长的、大型的、传统工业股及金融股。

    低价蓝筹股

    1、中国平安

    现在人们有很多购买保险的意识,所以保险业的发展越来越好,作为中国平安的行业领导者,目前的市盈率不到20倍,这是非常不合理的,所以考虑未来的技术投资和技术贡献,平安股价被低估。

    2、中兴通讯

    ZTE是中国一家强大的科技公司。你现在可能熟悉华为,但华为没有上市,所以现在更好的是ZTE,ZTE是中国A毫无疑问,股市中实力雄厚的科技蓝筹股

    3、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是我国非常强大的商业银行,市盈率低于10倍。招商银行股近年来不断创历史新高,这也说明这是一只非常好的银行股。

    4、海螺水泥

    海螺水泥是水泥行业的领导者,是典型的周期性股票。也许,今年水泥价格上涨,业绩增长的趋势不一定会继续下去,但行业领导者只有10倍的估值太低了。股票的趋势属于慢牛,很难大幅下跌,作为一个安全的配置品种,或者很好。

    5、平安银行

    既然选择了招商银行,为什么要选择平安银行?估值低是一个因素。其实主要看中国平安未来的发展,平安银行也有很好的未来

    6、五粮液

    趋势证明,该股已成为茅台第二大白酒牛股,股价与茅台相差甚远。如果茅台股价太高,买五粮液。也许,最近买的机构就是这个简单的逻辑。

    7、上海机场

    中国经济发展核心的上海虹桥机场,销售业绩从古至今并不是问题。而做为长期性大白马股,股票价格一直走牛。最近半年,低位壳体梳理。现阶段,间距新纪录早已不远了。

    8、格力电器

    不用说,董小姐的公司已经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一。预计将继续保持30%以上的高增长。至于估值,市盈率不到15倍。

    9、恒瑞医药

    我国医药研发药物整体实力较强的企业,领头底位难以超过。现阶段估价较高,但将来发展潜力丰厚。从总市值看,2000亿的市值,远远地并不是我国这一强国医药板块股票的吊顶天花板。看国际性大药业公司,2000亿仍在山下,室内空间极大。

    10、亨通光电

    该股作为光纤龙头,目前市盈率为25倍,明显低估。作为5G收益股,未来业绩增长可预期,这是最低估的蓝筹股之一

    温馨提示:虽然蓝筹股和绩优股都是不错的投资选择,但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无论蓝筹股还是绩优股都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重大因素的改变,股性也可能发生变化,因此买入股票后一定要定期检查。

    相关阅读:二线蓝筹股有哪些绩优股是什么意思红筹股和蓝筹股是什么蓝筹股的优势有哪些什么是蓝筹股